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三门峡喜迎中博会 10万鲜花来装扮

发布日期:2013-05-14 15:33:18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浏览次数:1我要打印

  三门峡喜迎中博会 10万鲜花来装扮

  三门峡喜迎中博会 10万鲜花来装扮

  第八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定于2013年5月18日-20日在中国河南省举办。为迎接中博会暨旅游节,黄河公园组织员工在东门、西门、全国山地自行车邀请赛赛道两侧以及“芦荡烟雨”等公园主要景点摆放了10万盆鲜花,以美好的环境迎接八方来客。本届中博会实行“3+1”模式,主会场设在郑州,分会场设在洛阳、漯河和三门峡。 

  三门峡的自然景观主要有融观光、登山、避暑为一体,享有“小华山”之美称的亚武山国家级森林公园;“四面环山三面水,半城烟村半城田”的陕州老城风景区(陕州公园);风光旖旎、 景观险胜、古迹遍布的三门峡黄河游览区等。 

  三门峡交通路线:310(连云港─天水)、209(呼和浩特─北海)两条国道干线纵横交错,三门峡黄河公路大桥连接豫、晋两省,正在建设的洛(阳)──三(门峡)高速公路将使三门峡的交通条件更为优越。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