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2013第七届世界旅游大使总决赛河南赛区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3-05-20 18:18:58   来源:中原网   浏览次数:4我要打印

2013年世界旅游大使冠军总决赛河南赛区启动

    中原网讯(记者 尹楠)5月15日上午,由河南省旅游文化研究会主办,河南子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3年第七届世界旅游大使冠军总决赛中国河南赛区启动仪式”,在郑州拉开帷幕。大赛的主题是“魅力河南,让爱与美丽一起飞”。世界旅游大使冠军总决赛(WTACF)是全球第一个由中国人创立的、以“旅游文化、交流大使、竞赛选秀”为主题品牌的世界顶级选美赛事,是一项在世界佳丽中评选旅游文化使者的大型活动。

    本次大赛的宗旨以崛起的河南和河南历史文明进步为背景,以竞赛为桥梁,选拔集美丽、聪慧、博爱于一身的当代河南女性,展示其内在气质、挖掘其内在神韵、将内在的美与外在的美融为一体, “让爱与美丽一起飞”,为展示河南新形象、带动河南旅游经济与人文发展插上翅膀。据悉,世界旅游大使河南赛区,将在全省17地市设立分赛区,赛事将以各地穿插巡游的形式进行,充分展现人文文化、黄河文化、红色文化等;此次大赛将有来自全省近10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最终50名参加决赛,9月底进行河南总决赛,前5名选手将代表河南参加全国总决赛。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