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晋冀豫红色旅游持续发展培训班在安阳开课

发布日期:2013-06-06 14:45:58   浏览次数:12我要打印
  5月25日,在国家旅游局全国红色旅游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指导下,经河南省旅游局、安阳市旅游局及相关部门多方努力,“晋冀豫红色旅游持续发展培训班”在安阳开课。 来自河南、山西、河北三省十一市(石家庄、保定、邯郸、邢台、安阳、济源、焦作、新乡、鹤壁、长治、晋城)及全国十八个红色旅游重点城市(浙江嘉兴、福建龙岩、江苏常熟、湖南长沙、湘乡、陕西延安、江西井冈山、广西百色、贵州黔东、山东临沂、四川广安、华蓥、湖北黄冈)的旅游局长和分管红色旅游工作的负责人共聚安阳、共商红色旅游发展大计。河南省旅游局副局长倪豫州、安阳市副市长于自强、全国红色旅游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宣传培训处处长白四座等领导出席了培训班开班仪式。安阳市政府副秘书长苏保民主持了开班仪式。

河南省旅游局副局长倪豫州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河南省旅游局副局长倪豫州在致辞中说,随着高速铁路、高速公路的建成,太行山区已变屏障为互通,区域合作条件非常成熟。希望通过此次红色旅游持续发展培训班的开课能进一步加强区域间沟通协调,强化规划指导,真正实现资源整合、线路互通、利益共享,打造太行山红色旅游共同体。他表示,在国家旅游局和全国红办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三省十一市”的共同努力,太行山一定能够建设成为与井冈山、延安齐名媲美的红色旅游胜地,成为全国著名、中部重要的旅游目的地。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