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引领低碳旅游新风尚 嵩山寻找低碳达人

发布日期:2013-06-07 09:00:03   浏览次数:6我要打印
引领低碳旅游新风尚 嵩山寻找低碳达人

嵩山少林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席石而坐开发布会 邀低碳达人游嵩山

引领低碳旅游新风尚 嵩山寻找低碳达人

2013年6月4日,一场独特的新闻发布会在登封港中旅嵩山景区举行。港中旅(登封)嵩山少林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国平和游客围坐在石头上,回答记者和网友针对“最美嵩山、寻找低碳达人”系列活动的提问。现场没有任何的舞台搭建和宣传展品,可谓是最低碳的新闻发布会了。

今春以来,我国各地频频爆发雾霾天气,大气污染严重影响了人们的出行和生活。作为国内知名的旅游景区,嵩山景区首先策划发起“最美嵩山,寻找低碳达人”系列活动,希望在旅游业内积极推行低碳旅游模式,全面引领低碳生活、低碳旅游新风尚,倡导人们从自身做起践行低碳,实现共同环保。

此次“最美嵩山寻找低碳达人”活动,是由港中旅嵩山景区发起倡导,活动分为寻找“低碳达人”新闻发布会、互动执行阶段和低碳达人评选颁奖暨2013年10月中旬的第五届嵩山红叶节开幕式三部分。网友们只要通过关注嵩山景区公众微信(songshanjingqu)或腾讯微博(港中旅嵩山景区),分享自己每天践行低碳的点点滴滴,或提出低碳生活建议,引导其他网友行动起来,为环保低碳生活贡献自己的一点微薄力量,就有机会赢取嵩山景区门票,成为“低碳达人”。

近日,港中旅嵩山景区被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评选为全球低碳生态景区,这是继嵩山景区获得世界文化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五A级旅游景区等多项荣誉后的又一项世界级桂冠。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