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男子南阳景区扮屈原投江 网友斥其无聊

发布日期:2013-06-11 10:09:51   来源:大河网   浏览次数:6我要打印
 

 

现身(网友供图)
现身(网友供图)

 

 

抒情(网友供图)
抒情(网友供图)

 

 

投江(网友供图)
投江(网友供图)

 

 

狼狈(网友供图)
狼狈(网友供图)

 

大河网讯(记者 秋风)昨晚,有网友发帖说,当天,他在南召县宝天曼景区游览时,竟看到一名身穿古装的男子假扮屈原投江,感觉很无聊。其他网友在跟帖中也大都对这种“行为艺术”持否定意见,有网友直斥其糟蹋艺术。

这名网友说,当天下午,一名身穿古装的男子在一名女伴的陪同下,扛着一面写有“屈原很冤”字样的旗子,突然出现在宝天曼天河冲浪的现场,只见他时而挥舞袍袖,时而仰天长啸,就在游人愣神的当口,他竟纵身从石头上跳下,好在水不深,他很快从水中爬上来,在众人疑惑的目光中,和女伴匆匆离去。

众多网友在跟帖中纷纷对这名男子大加挞伐,有网友称其模仿屈原跳江,不知想要表达什么,“画虎不成反类犬”,简直是对先人的亵渎;更多网友则直斥其“无聊”“脑残”“吃饱了撑的”。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