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林州市石板岩生态避暑山庄太行画苑写生基地

发布日期:2013-07-02 11:57:55   浏览次数:257我要打印

林州市石板岩生态避暑山庄太行画苑写生基地座落于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太行大峡谷境内。依山傍水、绿树环抱、环境优雅、空气清新、交通便捷,是一家集写生、避暑、休闲、会议、旅游为一体的写生实习基地。

    太行大峡谷山峦绵延,森林葱郁,山泉出露,潭瀑众多,地质结构独特。造就了“三伏酷暑洞结冰”、“三九严寒桃花开”、“千古之谜猪叫石”

等自然奇观。这些特点引来全国各地如:北京、上海、广东、湖北、湖南、陕西、山西、山东等美术院校师生前来写生、绘画、摄影。

    太行画苑写生基地,建筑、装修古朴典雅,可同时容纳900余人餐饮住宿。内设总统套间、豪华间、标准间、普通间、4人间、6人间、8人间、大中小型会议室、可举行大型篝火晚会,让您尽情狂欢,满足师生的各种需求。基地完美的体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入住本基地能使您感到舒适与宁静,休闲与安逸。

 

_MG_4828.JPG

 

_MG_4819.JPG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