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激情夏日游林州太行大峡谷 享受农家避暑山庄风味

发布日期:2013-07-09 12:25:12   浏览次数:30我要打印

游林州太行大峡谷 免通行费

林州太行大峡谷 免通行费

夏日炎炎,到山青景美的林州太行大峡谷避暑消夏吧。更让人兴奋的是,林州太行大峡谷还推出“你来大峡谷,我付通行费”活动。 

在6月15日至7月31日期间,游客乘坐7座(含7座)以下小型客车,凭行驶证、景区停车卡和高速公路通行费来程发票,一次性购买3张以上(含3张)全价门票,可报销来程(单程)通行费发票。(活动细则详见官方网站)。

据了解,太行大峡谷内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资源十分丰富。断崖高起,群峰峥嵘,阳刚劲露,台壁交错,苍溪水湍,流瀑四挂,峰、峦、台、壁、峡、瀑、嶂、泉姿态万千,是“北雄风光”的典型代表,号称“百里画廊”。 

炎炎夏日,来林州太行大峡谷纳凉消暑吧,在山林清泉中长啸,在绿荫峡谷中畅游,享受心神惬意,尘俗皆忘的境界。

自驾路线:京港澳高速(安阳方向)—林长高速(林州方向)—林州站—太行大峡谷景区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