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太行大峡谷“清凉16℃,嬉水第五季”

发布日期:2013-08-14 23:11:43   浏览次数:68我要打印
活动时间:2013年7月20日―8月31日
主 办 方:林州太行大峡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372-6081388 6082888 6082999
官方网站:www.thdxg.net
活动内容:
1、开幕活动
活动时间:7月20日(周六)
活动地点:桃花谷景区
2太行大峡谷摄影作品展
活动时间:7月19日——7月21日
活动地点:桃花谷景区
3、“寻找16度”大赛
活动时间:2013年7月20日―8月31日(每周六)
活动地点:桃花谷景区售票处广场
活动内容:每位购票游客(含团队),可在售票处领取一个温度计,在景区游览过程中,寻找到16度的地方,用手机或相机拍下一张有效证明温度计显示16度的照片,在售票处展示给工作人员,即颁发纪念品。
4、“烤全羊大会,啤酒免费喝!”
时间:2013年7月20日―8月31日(每周六晚)
地点:石板岩广场
内容:当天在桃花谷售票处,展示活动细则及预订烤全羊电话,晚上夜市 开始时,每位购票游客(含团队),凭门票底单或团队票入境通知单,每人 免费领2瓶啤酒,促进小吃和烤全羊的销售。
5、露营体验
活动时间:2013年7月20日-8月31日
活动地点:桃花谷售票广场
活动内容:景区提供帐篷租赁,游客体验“混账”乐趣。
6微博大赛
活动时间:2013年7月20日-8月31日
活动内容:内容以太行大峡谷景区为主题,叙述在太行大峡谷景区亲身感受,提供旅游攻略及相关指南信息等。必须是作者原创作品,内容积极向上,条理清晰,文笔流畅。整篇微博字数在140字以内,最好配有原创照片。
参赛方式:注册、登录微博,关注太行大峡谷新浪微博http://weibo.com/thdxg或腾讯微博http://t.qq.com/lzthdxg通过本人微博编辑“中国林州太行大峡谷”+“2013年清凉16”+参赛作品内容及相关照片直接发布。公司对微博的评论量、转发量、微博内容、文采、原创性、代表投票等进行评审,评出微博达人20名,并赠送太行大峡谷门票,优秀作品将在网站、报纸等刊登。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