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中秋、国庆自驾旅计划 带您玩转美丽林州

发布日期:2013-09-02 13:02:46   浏览次数:87我要打印
林虑山大峡谷
林虑山素以“太行最秀林虑峰”和“景物雄奇,秀绝一郡”著称;是南太行风光的灵魂所在、北方山水风格的典型代表,被誉为“北雄”。 南北长45公里,东西宽200米,最窄处仅60米;峡谷平均垂直深度为1000米,最深处为1239米,是林虑山风景名胜区的重要组成部分。
该谷切割太行山,形成南北纵谷及无数个套谷,以东西走向为主的套谷台壁交错、顿挫迂回、雄险壮观,被地质学家誉为“天然地质博物馆”。
自北向南绵延50公里的断层崖,是进入林州盆地后的第一视觉印象。这种地形是断块中山,周围断层颇多,形成山体奇峰峻岭、悬崖峭壁的雄伟形态,其高摩天穹,是进行攀岩登山等体育活动最适宜的地貌形态。
路线:从林州市驾车到石板岩乡,全程20公里,沿途经过城郊乡,到达太行隧洞后,就到了石板岩乡界内
指数:风景指数:☆☆☆☆☆     旅游指数:☆☆☆☆☆
门票:无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