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元宵节郑州三大公园邀您免费看演出

发布日期:2014-02-11 23:33:11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浏览次数:11我要打印

3.jpg

想免领春联吗?想看大红灯笼高高挂吗?想观赏各类演出活动吗?想猜灯谜和打擂台吗?春节期间,郑州市区三大综合性公园内,文化娱乐活动将纷纷上演,只需你带着眼睛和耳朵去看、去听,都是免费的哦。

人民公园,春节期间,志愿者服务活动、歌友园地、激情广场大家唱等节目将成为人民公园的常态。另外,2月14日(元宵节),秋园广场将有文艺演出。同时,当天上午9:00-10:00,莲花池广场上将开展有奖猜谜、口腔义诊志愿服务活动。当晚,在西门内广场上,还将举办园林花木、植保等内容的花卉种植义务咨询活动。

春节期间,碧沙岗公园南广场将开展抬花轿、划旱船等形式多样的民俗文化活动。公园内,碧沙管弦乐团民乐演奏和歌曲演唱也将上演。在公园南广场,园方与市新华书店还将合作开展春节主题书展活动。

紫荆山公园的春节活动都集中在西园广场。1月31日(农历正月初一)、2月1日(正月初二)、2月2日(正月初三)、2月3日(正月初四)的上午10:00-11:00分别开展套圈、跳绳、踢毽儿、托乒乓球跑活动。2月13日(正月十四)14:00-16:00,开展“闹元宵”广场文化活动。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