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迎三八林州踏青游景优惠多 女士优惠力度大

发布日期:2014-02-28 13:38:55   浏览次数:55我要打印
  本报讯(记者王宁)春天款款走来,“三八”妇女节也将如期而至。针对这个全国女性的节日,安阳市各大景区都相继推出了优惠活动,记者搜集了各大景区的优惠措施,以飨读者。
  红旗渠景区:3月3日至9日,女士门票3.8折优惠,同行一位男士享受同等优惠,其余男士享受8折优惠。原价门票100元/人。
  太行大峡谷景区:3月7日至18日,女士免门票,男士门票半价。原价门票100元,交通60元不免。
  马氏庄园景区:3月7日至9日,所有游客均可享受优惠票价40元/人。三八妇女节当天参观游览景区的女士赠送《马氏庄园》书籍一本。
  岳飞庙、羑里城景区:3月7日至9日,女士门票10元,男士门票半价(25元);2013年度市级以上“三八红旗手”、“女劳模”凭获奖证书和本人身份证门票免费,3月8号出生的女士及结婚的夫妇在当天凭身份证或结婚证门票免费。
  殷墟景区:3月7日至9日,女士半价(45元)。
  洹水湾温泉度假村:3月8日,女士半价(65元)。当日就餐女士送一份木瓜炖雪蛤,并送康乃馨一只(自助餐除外)。
  太行屋脊景区:3月1日至15日,女士免费,男士半价(30元)。
  天平山景区:3月8、9日,女士免费,男士30元。
  二帝陵景区:3月7日至9日,女士免费,男士半价(15元)。
  洪谷山景区:3月8日至22日,女士免费,男士40元。活动期间特邀灵隐寺释延强法师举办少林武术表演。
  天宁寺(文峰塔)、韩王庙景区:3月1日至15日,女士免费。
  袁林景区:3月1日至15日,女士半价(18元)。仙台山景区:3月8日,女士免费,男士半价。豫北新闻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