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第32届洛阳牡丹文化节4月5日将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14-03-05 15:06:54   浏览次数:101我要打印

4.jpg

洛阳牡丹甲天下

今年的牡丹文化节,不但更节俭、更突出发展主题,还有更多精彩的活动以及更加优惠的措施等着大家。

更节俭 不搞奢华 突出特色

第32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由文化部和省人民政府主办,主题为“相约千年帝都共享国色天香”,将在2014年4月5日拉开帷幕,持续到5月5日,本届牡丹文化节的目标是打造“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的文化节会品牌”。

第32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总体方案中明确了牡丹文化节开幕式、文化部推荐优秀剧目洛阳展演月活动等10项主体活动,另外还有更多精彩的专项活动正在筹备。

本届牡丹文化节将对牡丹花都、文化活动、宣传、城市管理、招商引资及旅游产业等6大方面进行提升。在牡丹花都提升方面,相关部门将增加观赏园精品牡丹数量,通过合理调整牡丹种植结构,拉长牡丹赏花期。牡丹元素符号将广泛应用在酒店、商场、景区窗口及道路。

在文化活动提升方面,本届牡丹文化节开幕式不搞庆典,不请明星,不放焰火,不搞奢华,不大制作,突出地方特色的展示。鼓励支持民营企业举办大型商业演唱会和各类文化活动,广场文化狂欢月活动新增两个广场(牡丹广场、青年宫广场)。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