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2014年清明假期,江南踏青赏花五大路线推荐

发布日期:2014-03-31 21:47:38   浏览次数:11我要打印
  清明小长假马上来临,这是自春节过后首个旅游小高峰,而这时也正是万物复苏、踏春赏花的好时节,很多人都在发愁清明到底去哪 儿旅游最合适?正所谓“杏花春雨江南”,清明时节去江南旅游绝对不会有错!现在就来看看2014年清明假期江南踏青赏花五大路线 推荐。
 
  1、人间桃源在江南
 
  所谓“杏花春雨江南”,江南总是带给人们一种烟雨迷绕的气息。它没有丽江那样通透的色彩,也没有凤凰那样夜色迷离阑珊,它更像是 一幅质朴淡然的山水画,在这里,你连脚步都要变得轻轻起来……
 
  每年三四月,无疑最适合下江南了!在这样一个春暖花开的时节里,秀美江南看上去又古老又如同新生。置身其中,看看桥下的流水,走走 古老的青石板路,水乡的美感跃然而生,需要你慢慢品味和发现,不仅是文字、图片,就连语言都无法代替视觉、触觉、听觉等感官的全 身心体验。
 
  市场情报
 
  清明假期江南踏青赏花受热捧


 
  清明节小长假的即将来临,让旅游市场迎来了春节后的首个旅游小高潮。记者从广州旅游市场获悉,近年来清明节出游已经从观光旅游 逐渐转向以休闲度假为主,年轻一族和家庭出游则成为清明节旅游市场的主力军。其中,华东一带4至6天的行程线路,由于时间较短,出 行便捷,价格优势明显,且可避开“五一”出游高峰,吸引了不少人选择清明假期抢先出游。
 
  根据中国国旅广东公司的数据显示,江南踏青、赏花、登山、美食、摄影等主题线路最受市民欢迎。此外,针对清明时节祭祀、踏青的 习俗,不少旅行社还推出一系列清明华东祈福线路,包括九华山、大明寺、灵山大佛等祈福圣地,较受中老年游客的欢迎。中国国旅广东 公司预计,今年清明节旅游市场咨询及报名人数将比上年同期增长20%左右。
 
  对于华东一带的旅游资源,除了众所周知的周庄、乌镇外,具有生活气息的游玩景点也备受关注。如广之旅推出的“西溪湿地‘花朝节 ’、黄公望隐居地、南浔古镇、灵山梵宫、高淳慢城双飞6天”线路行程中,除了带领游客游览充满文化古韵的旅游景点外,还精心安排 游客和杭州当地老人一起运河边晨练,在当地老人的带领下品尝杭州地道早餐,当一回地地道道的杭州人。夜晚,还可前往毗邻河坊街不 远的高银巷美食街,这是夜晚沿街灯火辉煌的美食一条街,游客可以在这里品尝各种美味小吃,体验一下当地丰富的夜生活。
 
  参考线路
 
  ●华东五市鼋头渚樱花谷、乌镇西栅枫泾双水乡、船游古运河双飞6天,1840元。
 
  ●西溪湿地“花朝节”、黄公望隐居地、南浔古镇、灵山梵宫、高淳慢城双飞6天,2999元。
 
  清明踏春指南
 
  在江南游玩,看的不只是风景,更是风情。江南文人很多,流连的人更多,三毛为它哭泣,陈逸飞为它架起画架,在江南不仅看景,更是看人 ,看物,看情。白墙,绿瓦,流水,油纸伞,典型的江南画卷徐徐展开……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