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爸爸,清明咱去哪儿玩儿?

发布日期:2014-03-31 22:25:48   来源:凤凰网   浏览次数:22我要打印
       到了草长莺飞的季节,心细的你,肯定已经看到那一朵朵绽放的花儿,一抹抹吐出的绿芽。这是春天带给我们的问候,此时的你,是否已经有点迫不及待了吧?清明三天小长假,正好满足你踏青探春的心愿。


    萧山党湾赏油菜花一日游

萧山党湾8000亩油菜花一望无垠,满目金黄,花香袭人。此刻,8000余亩油菜花绽放出了春天最绚烂的色彩,成为一道亮丽的乡村风景。每年三月油菜花次第开放时,是萧山东片沙地最美的季节,田野里除了金黄的油菜花,还有翠绿的小麦和农家院里粉红的桃花,处处都是风景,赏人悦目。

每年的春天,这里也是很多摄影爱好者最热衷的地方。

阳山畈赏花一日游

早上出发,自驾抑或跟团都可,车赴桐庐横村镇阳山畈村(车程约2小时),抵达后在田野里自由观看金灿灿的油菜花开满大地,一路风景,看得人心花怒放。除了油菜花,还可观看到白的、红的、粉的桃花,煞是惹人喜爱。阳春三月,无论你是赏花、摄影,都能够在这里寻找到无限乐趣!

这个时候,铺个餐布,在田间地头,一家人或者三五好友一块野餐,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红灯笼休闲一日游

红灯笼乡村家园风景区由外婆家、小木屋、灵鸡寺、农业观光园等四部分组成,总面积约2平方公里。地处天目溪畔,距桐庐县城25公里,离中国旅游胜地四十佳瑶琳仙境3公里。背负青山,面临碧水,是一处独具田园风光和乡村情趣的休闲度假旅游区。

潇洒桐庐郡,毓秀阳山畈,风景优美的阳山畈村位于桐庐县横村镇中部,距杭州90公里,离县城仅10分钟左右车程。这里有150多年的种桃历史,故有“世外桃源”的美誉。

车赴桐庐红灯笼外婆家景区,用中餐,餐后进入红灯笼外婆家,踩水车、推石磨、扇风车,山野情趣浓郁。步入白墙黛瓦马头墙的乡村酒吧,一串串殷红的辣椒、一束束灿黄的玉米苞,犹似珠珠挂帘,把狭窄的生存空间打扮得天然原始、粗犷和质朴。

婺源赏油菜花两日游

从每年三月上旬花开,到4月中旬花谢,有中国最美乡村之称的婺源就进入了一年中最美的季节:油菜花、萝卜花、桃花、梨花大片开放,掩映在白墙黑瓦、碧水环绕的古徽居村落之中,如童年的诗歌。如果是雨后初歇,雾霭朦胧,那就达到美的极致了。

早上出发,约4小时左右到达婺源。沿着青石古道而行,沿途风景无限。不时会穿过不知名的小村,油菜花梯田。其中婺源的千年古村——庆源是个值得一去的地方。这里没有各种旅行团人群的喧嚣,古村古屋基本保存了原生态的状况。一道小河弯弯流过村落,河边的桃花、梨花盛开。走到村外,寂静的山谷里,被金黄色的油菜花所覆盖,仿佛世外桃源!在这样的地方待上一晚,别有一番风情。

前往婺源油菜花分布最广的江岭,沿途会路过高山平湖,风景秀丽。江岭或许是婺源最值得去的地方,因为那里漫山遍野的油菜花是呈梯田状,从山顶铺散到山谷下。站在山顶望去,脚下大片的山谷内,油菜花层层叠叠,一望无际,中间围拢着几个小小的村落,黑瓦白墙的徽派民居夹杂在一片金黄之间,在婺源再没有比这更壮观而令人惊喜的了。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