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草长莺飞季节 林州仙台山赏花赏景两相宜

发布日期:2014-04-01 10:30:25   浏览次数:21我要打印

春来,万物复苏,草长莺飞。在这个繁花似锦的时节,不妨放下繁杂之事,步入青山绿水、姹紫嫣红的太行大峡谷,寻找春天的气息,感受触动心灵的美。

仙台山是太行大峡谷主要景区之一,地处晋,冀,豫三省交界处,位于安阳林州市石板岩乡太行隧洞西口,红旗渠的故乡河南省林州市境内,国家级重点风景 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区,中国文联书画写生基地-----林虑山风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太行大峡谷为“北雄风光最胜处”,仙台山则是太行大峡谷代表 性景点之一。

仙台山景区植被种类众多,进入三月,桃花、连翘花、迎春花、二月兰、蒲公英等将次第开放,形成一片片绿色的缀花地毯,呈现出一派百花齐放、万紫千红的春日美景。

其中连翘在仙台山分布极广,尤以连翘坡最为集中。每年春季,漫山遍野的连翘花开,放眼望去满目金黄,流光溢彩、煞是壮观。

到林州仙台山景区的行车路线:

京港澳高速→南林高速(在安阳转)→林州市→石板岩乡→按路标到达景区。

门票价格:30元

持中原旅游年票卡免费

“中原旅游年票卡”是由河南省旅游局信息中心开发的、将众多旅游景区捆绑低价销售的惠民旅游消费品。本产品以河南省为中心,覆盖全国29个省份,票 内包括景区共200家,其中5A景区6家、4A景区124家等将为持票者提供总计价值11977元的免费或特惠旅游消费让利和超值旅游享受。该票自激活之 日起,使用有效期一年。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