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盘点“十大”时候踏春旅游好去处!

发布日期:2014-04-09 15:29:40   浏览次数:67我要打印

【导读】又是一年春来到,春季散心重在养心。放松心身,投身于大自然的怀抱,感受自然的芬芳,岂不妙哉?今天小编给大家盘点了10处适合春季踏青旅游的好去处,一起看看吧。

武大赏樱花

武汉大学是有着百年历史的名校,武大不仅有浓厚的学术氛围,而且美丽的武大校园更是名声在外,被誉为全国最美的大学校园。武大樱花就是其中最为美丽的一景,每年春天,来武大赏花的人们络绎不绝。

盘点“十大”适合踏春旅游好去处(组图)

日本赏樱花

日本樱花一直被各国游客向往。春季的日本,从3月初的九州开始,直到5月中旬的北海道为止,一路由南而北。

盘点“十大”适合踏春旅游好去处(组图)

阿里山赏樱花

阿里山是台湾著名的赏樱地,樱花季从2月中旬便开始崭露头角,此时以山樱花和千岛樱为主,而阿里山的花季主角吉野樱要在3月中旬才开始盛开。

盘点“十大”适合踏春旅游好去处(组图)

        春季踏青,还不马上出发?!错过了清明小长假,难道还想错过五一小假期吗?再不出发这个春天可就永远的过去了哟!!!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