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韩国这是怎么了?发放“整形证书”?

发布日期:2014-04-23 22:25:02   来源:新华网   浏览次数:16我要打印
 

  原标题:奇葩!韩国为整容旅客发放证书方便过关回国

  韩国的整形美容技术向来处于世界顶尖水平。因此,许多人都会选择到韩国去做整形手术。据统计,2011年,访韩医疗游客约有2500名,而到了2013年,这一数字飙升至25176,增加了十倍之多。然而,这些游客发生改变的外形却给他们“回国”之旅增添了不少麻烦。为此,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4月18日报道,应广大旅客要求,韩国医院将会为整形后的客人发放“整形证书”,以助其过关回国。

  由于术前术后的样貌变化较大,这些游客过海关回国时往往比较麻烦。一般的游客过关安检只需45秒,而面对整形后的游客,海关工作人员要多花费好几分钟去鉴定他们与护照上的人是否为同一人。

  为解决这一问题,韩国整形美容医院决定为其客人发放“整形证书”,证书上附有病人的护照号码、逗留时间、医院的名字、地址以及医院的徽章。这些证书将有助于减轻海关工作人员的工作负担,同时加快旅客回国进程。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