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爱情该如何升温 揭秘郑州最佳情侣接吻地点

发布日期:2014-07-08 23:26:51   浏览次数:65我要打印
  爱情的世界里,很多时候情侣之间都看不到任何人,彼此眼中只有对方。
      而接吻会成为他们之间自然而然的功课,也可以说是彼此的福利,能够加深彼此之间的感情。
      但是情侣接吻也要注意场合,好的接吻地点能够让接吻来得更加浪漫美好。

  那么究竟应该在哪里才能让爱情升温呢?
      下面馒头哥来为大家揭秘郑州最佳情侣接吻地点。 
  郑州最佳接吻地点类型一:浪漫湖畔
 
  湖畔是所有情侣都会去的地方,而这里也是接吻的最佳地点,求婚胜地。当湖面的风徐徐吹过,一切安静而美好。平静的心随着两只手距离的拉近,会不自觉地跳动异常,这种感觉是奇妙的,会让你们彼此之间的荷尔蒙飙升,想要更好地表达自己对对方的爱。
 
  郑州浪漫湖畔:郑东新区如意湖、帝湖、洞林湖、西流湖
  郑州最佳接吻地点类型二:公园草地
  绿草成茵,树木成林,落英缤纷,木椅湖水,这样的美景安谧美好,能够让人的心不自觉地平静下来。在这里你会看到一对一对的情侣相拥而吻。没有过多的做作,这个时候的吻来自内心的渴望,显得那么贴切那么自然。是情侣们第一次接吻的最佳场所。
 
  公园草地:人民公园、碧沙岗公园、紫荆山公园、西流湖生态公园
  郑州最佳接吻地点类型三: 楼顶天台、幸福摩天轮、最高地标
  在顶楼天台上,你们相互依偎,星空安谧,微风轻抚。如此良辰美景很容易让你们的爱升温。如同电视剧中的男女主角,再倔强的人也会变得柔情无比。这个时候的接吻会比平时来得更加有画面感,更能吻出你们对彼此的渴望。另一处是在幸福的摩天轮上,看城市夜景,随着摩天轮的转动,爱情慢慢升温。
 
  楼顶天台、幸福摩天轮、最高地标地: 中原福塔、人民公园摩天轮、世纪欢乐园摩天轮、(自家楼顶天台)
  郑州最佳接吻地点类型四:新潮特色酒吧街
  你们手牵手走在热闹的大街上,这个时候的你们心目中,彼此之间的距离是最近的。自然而然会想要更加亲近,一个法式浪漫长吻是必须的。当你们站在热闹的酒吧街,相拥而吻,周围喧闹的一切都成为了背景,此时,你们就是最浪漫幸福的那一对。
   新潮特色酒吧街:农科路酒吧一条街、经六路酒吧街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