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世界最愁嫁女儿国:美女如云 男人速去(组图)

发布日期:2015-09-17 15:56:13   来源:中国台湾网   浏览次数:130我要打印

千万不要以为拉脱维亚的姑娘们愁嫁是因为他们不够漂亮或者不够优秀,事实上完全相反,拉脱维亚绝对是美女如云,是 “男人们最向往的天堂 ”,之所以成为女儿国是因为这里名列世界第一的男女比例差。有专家分析认为,之所以出现如此高比例差,是因为拉脱维亚的水土和气候可能更适合于女性胎儿和婴儿的存活和成长。

拉脱维亚共和国是一个位于东北欧的国家,西邻波罗的海,与在其北方的爱沙尼亚及在其南方的立陶宛共同称为波罗的海三国。有专家分析认为,这个波罗的海沿岸的小国的水土和气候可能更适合于女性胎儿和婴儿的存活和成长。

拉脱维亚1918年独立,原被瑞典和波兰占领,后又被苏联兼并,故拉脱维亚姑娘兼具俄罗斯女性的美貌和西欧女性的优雅,同时还保有了民族传统,而且知识层次普遍较高。

性格开朗活泼的拉脱维亚姑娘们为了摆脱单身可以说是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因此经常有人被欺骗并强迫从事色情行业,如何保护未婚女性也成了该国政府最急于解决的难题。

很多人认为世界上最缺少男人的国家是俄罗斯,实际上,最缺少男人的国家则是他的邻国拉脱维亚。

拉脱维亚位于波罗的海东岸,面积6万4千多平方公里,人口230万,拉脱维亚族占62%,俄罗斯族占27%。拉脱维亚的女性为总人口的54%,是全世界男女比例最悬殊的国度。首都里加在1201年建为要塞城市,逐步成为波罗的海最重要的贸易中心,现有人口71万,道加瓦河穿城而过,其老城为世界文化遗产。自由广场建于1935年,中心矗立着“祖国与自由”纪念碑。古朴典雅的国家歌剧院是1918年建成的。

首都里加在1201年建为要塞城市,逐步成为波罗的海最重要的贸易中心。

现有人口71万,道加瓦河穿城而过,其老城为世界文化遗产。

古朴典雅的国家歌剧院是1918年建成的。

火药塔以前是军火库,墙面上留有千疮百孔的战争印记。

为纪念北方战争时期瑞典军队的战绩,1689年在城堡修建了25座城门,现只留存一座,被称为瑞典门。

专注弹琴的是一位盲人,旁边的拐杖表明她还有别的残疾,在拍照之前,我在她的琴匣中放了一些钱。

多姆教堂正在维修,我们未能入内目睹有着6千多根风管的庞大管风琴。

拉脱维亚多数人信仰宗教,主要有天主教、基督教路德教派和东正教,但只有很少人经常参加宗教活动。

这里的老房子很多,而且富有特点。

拉脱维亚成世上最愁嫁的女儿国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