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柏尖山红叶文化旅游节开幕

发布日期:2015-10-21 21:26:41   来源:林州新闻中心   作者:王文静   浏览次数:117我要打印

10 月18日,柏尖山红叶文化旅游节暨“走进原康”组合邮票发行仪式举行。安阳市政府秘书长高用文、河南日报副总编刘翔明、省气象局编辑部主任张海峰、河南法制报豫北新闻总编张书锋,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太江,市政协副主席王宝莲,市政府党组成员、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郝泉吉出席开幕式。

王太江宣布柏尖山红叶文化旅游节开幕。

郝泉吉在仪式上说,柏尖山景区依托旅游资源、文化资源、坡地资源积极招商引资,先后引进了皇后镇度假区社区项目、天润金银花生态园项目,柏尖山正在实现华丽转身,向生态宝地、养生福地、度假胜地目标迈进。以柏尖山为主题的“走进原康”组合邮票是原康镇珍贵的袖珍艺术品,是柏尖山走向更广阔天地的历史见证,将成为原康和林州的一张靓丽名片。希望原康镇积极整合资源,以柏尖山为主体,以祥云万亩油用牡丹示范园等项目为依托,打造生态观光旅游精品线路,引导农家乐、传统手工艺纪念品、农副产品和土特产开发同步发展,真正把原康旅游事业做大做强,给4万原康人民带来更大的福祉。

仪式上,与会领导向与柏尖山合作共建的16家单位颁奖,为支持和捐助柏尖山建设的社会贤达人士颁发了“积善之家”荣誉牌匾,并和原康籍在外工作人员、外建经理、企业家和社会贤达人士、镇村干部一起,捐资助力柏尖山文化旅游建设。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