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叶璇、陈建州、MIKE隋…群星荟萃林州太行大峡谷

发布日期:2015-10-23 14:04:49   浏览次数:156我要打印

快来看是谁——叶璇黑人陈建州等明星太行大峡谷拍摄札记(一)

10月22日河南林州太行大峡谷景区内,群星璀璨,星光熠熠。自10月20日起在东方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的大型户外美食真人秀《今天吃什么》剧组来到太行大峡谷景区内录制节目。



早7:00静谧的桃花谷内突然架起了数十台摄像机,全能女王叶璇、黑人陈建州、时尚型男马德钟、维多利亚秘密超模何穗、美食主播阿楠、MIKE隋来到桃花谷内的核心景点黄龙潭举行开机仪式。在未来5天的时间里,六位明星将在这里挑战各种与美食相关的任务,进行一场与美食有关的大冒险。性格迥异,文化不同的明星们,同住石板岩的屋檐下,身无分文的他们必须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特定的食材,来完成一顿有意义的美食。

东方卫视《今天吃什么》节目组,在全国范围内精挑细选拍摄地,选中以北雄风光,百里画廊为代表的太行大峡谷景区后,历时2个多月,N多次在太行大峡谷景区内考察、取景、探讨节目内容,最终选定了太行大峡谷内最具代表性的景点泉潭叠瀑桃花谷和百里画廊太行天路作为拍摄点。

近两年来太行大峡谷景区特有的地质地貌和景区优美的环境,先后吸引张艺谋《长城》剧组、雪佛兰新科鲁兹广告剧组等重量级剧组前来选景或拍摄,伴随12集美食真人秀《今天吃什么》的热播,太行大峡谷必将成为游客们争相一睹芳容的时尚景区。

明星大合影

太行大峡谷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区、国家地质公园,每年接待十万名韩国游客,被韩国观光协会评为:“韩国游客最喜爱的中国名山”。景区包括:泉潭叠瀑桃花谷、百里画廊太行天路、太行之魂王相岩、原始生态峡谷漂流。门票两天内有效,在这里您可以放松心情,悠闲的度过整个周末。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