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冬天去哈尔滨玩什么,冬天来哈尔滨吃什么

发布日期:2015-11-13 17:11:05   浏览次数:59我要打印

哈尔滨的冬季从10月开始一直会到第二年的3月,冬季银装素裹,可以看到与江南水乡迥异的雪地冰天。如果冬天来哈尔滨玩什么呢?冬天来哈尔滨必须要吃什么呢?

冬天来哈尔滨要穿什么呢?

上身:抓绒内衣,毛线衣、厚羽绒服

下身:抓绒秋裤,棉运动裤

其它:手套、棉口罩、围巾、棉帽

冬天来哈尔滨玩什么呢?

推荐:索菲亚大教堂,中央大街,松花江,冰雪大世界(可选)

索菲亚大教堂

圣索菲亚大教堂是远东地区最大的东正教堂。始建国土1907年3月,是沙俄东西伯利亚第四步兵师修建的随军教堂。后重建,直至1932年落成。它是目前中国保存最完美的典型拜占庭式建筑,这座诞生近百年的建筑宏伟壮观,古朴典雅,充溢着迷人的色彩。

中央大街

中央大街步行街始建于1898年,初称中国大街。1925年改称为沿袭至今的中央大街,现在发展成为哈尔滨市最繁华的商业街。大街北起松花江防洪纪念塔,南至经纬街,全长1450米,被誉称哈尔滨第一街,以其独特的欧式建筑,鳞次栉比的精品商厦,花团锦簇的休闲小区以及异彩纷呈的文化生活,成为哈尔滨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冬天来哈尔滨吃什么?

推荐:马迭尔冰棍,糖葫芦,东方饺子王,毛毛熏肉,梅里西餐,秋林红肠,锅包肉,老昌春饼

马迭尔冰棍

马迭尔冰棍是哈尔滨的特色冷饮,仅在百年老街中央大街上的马迭尔冷饮厅出售,因此经常需要排队购买。马迭尔冰棍入口即化,甜而不腻,坚持使用传统工艺制作,百年来味道始终如一。

锅包肉

锅包肉是正宗的哈尔滨菜肴。锅包肉原名“锅爆肉”,由于俄罗斯人常把“爆”字发音成“包”,久而久之“锅爆肉”就变成了“锅包肉”。锅包肉选用优质的猪里脊,裹上浆炸至金黄色。然后再在炸好的肉片外浇上酸甜的芡汁。成品色泽金黄,外酥里嫩,酸甜可口,很受食客们的欢迎。

来哈尔滨感受大学纷飞真正的冬天吧!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