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食宿大本营 » 正文

林州朝阳商务酒店

发布日期:2012-06-24 03:07:35   浏览次数:203我要打印
林州朝阳商务酒店
朝阳商务酒店是林州市首家商务型酒店,建筑面积15000余平方米。拥有各类客房170余间/套,客房内设有电脑、中央空调等现代化设施设备,可满足500人同时就餐的中餐厅1个,满足300人会议室1个,30人小型会议室1个,是集餐饮、住宿、洗浴、休闲娱乐及商务会议为一体的综合型商务酒店。酒店的愿景是:服务社会,服务人民为已任,为下岗职工再就业提供平台。朝阳商务酒店全体员工秉承“我们每一分钟的努力都是为了您的到来”的经营管理理念,诚信经营,优质服务为已任,为林州市旅游业的发展再建新功。相信“朝阳商务酒店”这个品牌,一定会成为您办公、接待、会务商务活动的首选,成为您的相知,成为您的最爱! 朝阳时尚宾馆位于林州市龙安路与兴林路交叉口,是一家全新、时尚、接待能力最强的快捷型酒店。宾馆建筑面积5700平方米,配套客房128间/套,集住宿、餐饮、KTV、休闲娱乐于一体。客房设施考究,格调高雅,彰显贵族气息,中央空调、液晶电视、宽带上网、磁卡感应门锁、24小时热水等一应俱全;5楼自助餐厅拥有餐位160个,一道道美味精典别致,可满足不同口味消费群体的需求。
地址: 红旗渠迎宾大道东段与龙安路交叉口
电话: (0372)6183800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