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食宿大本营 » 正文

林州奥斯卡开元国际影城

发布日期:2013-11-21 22:52:18   浏览次数:87我要打印
奥斯卡开元国际影城是开元商业有限公司在林州投资兴建的林州市首家五星级国际影城。它以全新的看电影概念和电影口号——“感受电影魅力,品味时尚生活!”为动力,打造出一个观众心目中真正的“五星级影院”。 本影城位于林州市的最新商业中心及时尚地标---林州人民公园、世纪广场、市政府、新开元大型综合超市四楼。
该影城建筑面积达2500平方米,是由开元商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五星级标准的国际影城。隶属于河南奥斯卡院线。影城拥有五个电影放映厅,可同时容纳650位观众同时观影。电影厅均按国际现代影院的标准设计,空间挑高达9米,高起坡、低视角、弧形宽银幕,完全依据人体工学设计的座椅,加之当今影院中罕见的1.2米超宽座椅排距,营造出影院里的“头等舱”的舒适氛围。同时,影厅配置的放映机为日本进口品牌“NEC”。音响系统为“CP750”型DOLBY制式数码音响6.1声道,逼真的还原音响效果,为您提供完美的影音演绎!可让观众全方位感受电影魅力,享受高水准的视听空间!
人性化的整体贴心设计不仅体现在硬件设施方面,并考虑到软件服务的各个环节:环境优雅的休息区,让您在观影之余可以静静回味影片的每一个感动瞬间;每个观众厅的超宽安全通道进出口设计,方便您的快捷出入;为了让高度密闭的电影厅能享有如同室外的新鲜空气,影城内部还特别设计了电脑空气滤净系统,随时保持观众厅空气的流通……
奥斯卡开元国际影城将是林州市首家五星级的融娱乐、休闲、视听等多方面为一体的现代时尚影城。他不仅拥有国际上最先进的电影放映设备、浓厚的电影文化氛围,同时,训练有素的员工也将为您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为喜爱电影的都市时尚一族,提供了亲近电影的绝佳选择!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