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食宿大本营 » 正文

家富富侨林州店

发布日期:2013-11-21 22:56:47   浏览次数:263我要打印
重庆家富富侨保健按摩服务有限公司创立于2004年5月,是一家以弘扬中华养生保健文化、倡导和提高人类健康意识、造福人类身心健康为己任,以传统的自然疗法、现代预防医学和康复医学相结合,为广大健康、亚健康群体服务的中国足疗保健龙头企业。2011年,重庆家富富侨足道养生会所林州钻石店开业,店内环境优雅,技师水平上乘,拥有南方先进的服务理念和管理经验,给每位客人宾至如归的感觉。
家富富侨人将以“博爱、奉献、严谨、自律”,以“诚实做人、爱岗敬业、开拓创新、高度社会责任感”来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对消费者负责,对员工负责,对社会负责。公司将立足西南,面向全国,为我国的健康产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