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省内线路 » 正文

郑州到重渡沟休闲二日游

发布日期:2012-11-30 22:00:42   浏览次数:5我要打印
一、    景区简介
重渡沟景区内植被茂密,瀑布蓄水量大,泉水喷涌,落差较高,一年四季泉水喷涌,飞瀑成群,即使持续干旱,赤地千里的炎炎盛夏,或白雪皑皑,滴水成冰的凝凝隆冬,景区内依然碧波翻浪,瀑声震天,其中典型的有泄愤崖瀑布、飞虹瀑布、金鸡谷瀑布等,另景区内有竹林千亩,多生于河边路旁翠竹碧水交织,肥鸭壮鹅嬉戏,具有典型的水乡风光,堪称中原一绝。
01558abe71131f2c9c79c19789eeaa41.jpg
二、行程列表:
   第一天:(中餐、晚餐)
06:30 出发赴重渡沟景区。
11:30 抵达重渡沟,用中餐。
14:00 游览金鸡河景区:灵潭、飞虹瀑布、泄愤崖瀑布、锁蛟崖、双叠瀑布、剑插泉等。
18:00 用晚餐,住宿农家。
第二天:(早餐)
07:30 起床用早餐。
08:00 游览滴翠河景区:水花磨、水帘仙宫、帘底映虹、飞云岫、夜鸣泉、缅忠亭等。
12:30 自由用中餐。
13:00 返回郑州。
19:00 到达温馨家园。
三、报价268元/人   十月份特价168元/人:原价
85875af5a7713f45dd57d865e1225159.jpg
四、标准:
1.交通:往返国产空调旅游车
2.门票:景区首道大门票
3.食宿:一早二正农家餐、一晚农家住宿
4.服务:优秀导游服务
5.保险:我社已足额购买旅行社责任险
五、友情提醒:
1、请自愿购买旅游者个人意外险。
2、建议客人穿舒适的运动鞋和带一套干净的换洗衣服,还可以带上太阳伞或防晒霜等。
3、山上天气冷,建议带点厚一点的衣服。
4、晕车的同志请准备好晕车药和塑料袋。
5、因人力不可抗力因素或国家政策性调价造成的行程延误或变更所产生的费用,由客人自理。
6、以上行程时间仅供参考,针对实际情况导游可以对时间和行程进行微调。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