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省内线路 » 正文

河南焦作云台山超值二日游

发布日期:2013-07-23 08:47:26   浏览次数:77我要打印
详细介绍

第1天 区间:郑州-焦作 住宿:云台山 用餐:晚

早从郑州车赴云台山(郑州火车站至云台山约2.5小时)游览世界地质公园、国家五A级风景区【云台山】,游览三步一泉、五步一瀑、十步一潭的潭瀑峡(约2小时),游龙蛇潭、Y字瀑、龙凤壁、蝴蝶石,后游客可自由选择游览两岸奇石峭立,泉源密布的泉瀑峡、猕猴谷(约2小时),沟的尽头有第一高瀑落差314米的云台天瀑(季节性瀑布),观太行猕猴。下午游览华夏第一奇峡-----红石峡(约2小时),它集泉瀑溪潭涧诸景于一谷,融雄险奇幽诸美于一体。谷里分布有“首龙潭”、“黑龙潭”、“青龙潭”等构成“九龙溪”,还有“幽瀑”、“穿石洞”、“相吻石” “孔雀开屏”等景观,后入住云台山景区

第2天 区间:焦作-郑州 住宿:无 用餐:早中

上午游览云台山的主峰-----茱萸峰(约2小时),体验飞驰于叠彩洞的惊险刺激、呼吸国家级森林公园的新鲜空气,下午游览万善寺(约半小时);后参观河南旅游特产超市(约40分钟),免费品尝当地土特产,参观友澜健康生活馆(约40分钟)自由选购健康时尚的竹炭用品。返郑州结束愉快之旅。

服务标准:

1、往返空调汽车

2、住宿农家

3、所列景点首道大门票,学生票优惠不退,含一早2正餐。若学生证未带或无效,需补齐全价或退还半价票款自理;

4、优秀当地导游服务;

集合地点:火车站

集合时间:以出发前一天20:00前导游通知为准。

备注:

1、我公司有权根据实际情况对以上行程的游览顺序记住宿地点进行调整,但不减少景点、不降低标准;如因人力不可抗因素造成游客延误行程或其他损失,由客人自负。

2、如产生单人房差以三人间补齐或现付单人房差,单房差为50元/人/晚。

3、如因自身原因中途离团后未发生的费用(含住宿)不予退还。我社在接待中不含任何形式的意外保险,请客人出发前自行办理。

4、儿童0.8米---1.3 米含车位及半餐。

5、若座位确定后,游览当天早上出发时客人未到,补车位损失费100/人.

6、散客出团前必须全款付清团款,我社在处理客人投诉时以客人在当地所填意见反馈单为准.若客人拒绝签意见单视为自动放弃投诉权利或参照同团意见单。

7、如客人为省外游客,来程火车晚点至早07:30以后,则客人延住一天或自理到景区的交通,所产生费用均有客人自理(酒店住宿费用,景点门票全价与折扣价的差价,自理的交通费)

8、双方在履行合同中如发生争议,应协商解决,协商不能解决的,双方约定在郑州市人民法院解决。

9、散客拼团为河南当地成团、统一时间集中发车,如早到出现等待敬请谅解。请客人在前往游览景区的途中(在导游购买景区门票前)主动出示办理门票的相关证件,因为是散客拼团,请客人积极配合导游集合时间,如出现延误集合时间耽误多数游客游览的情况,导游有权维护多数客人利益,在集合时间延误后带领多数客人继续行程而不等待不守时的客人,请积极配合导游工作,谢谢合作!!!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