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省内线路 » 正文

郑州到九莲山一日游(88元/人)

发布日期:2012-11-30 22:02:26   浏览次数:20我要打印
九莲山一日游
一、    景区简介:
九莲山景区属南太行山脉,位于河南省辉县市西北20公里处,由西莲沟、关后大峡谷、红岩峡谷三部分组成。九莲山景区有四大游览区(西莲峡山水观光游览区、小西天民俗信仰游览区、绝壁长廊豪放风情游览区、关后沟爱情浪漫游览区)。九莲山景区总面积20平方公里,是河南观光旅游、休闲度假、民俗信仰、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研究的展示、展出、展演为一体的旅游胜地。
二、    计划行程表:
06:30:紫荆山人民会堂门口集合出发;
09:30抵达景区,乘坐景区小交通前往游览:九莲潭、天壶瀑布;过天梯,前往小西天游览区;
11:30:自由用中餐;下午参观小西天游览区,体会南太行独特的民俗信仰:游仙脂峡、秀水瀑布、天孕潭、演水壁、圣母池,观千年红豆杉、三将棺, 游群瀑沟
16:00集合返程
19:00抵达郑州,结束愉快旅程!
三、     148 元/人   特价 88 元 / 人  价:
四、     准:
1、交通:往返国产空调汽车
2、门票:景点首道大门票
3、服务:优秀导游服务
4、保险:我社已足额购买旅行社责任险
五、    友情提醒:
1、请购买人身意外伤害险
2、因人力不可抗力因素或国家政策性调价造成的行程延误或变更所产生的费用,由客人自理
3、以上行程时间仅供参考,针对实际情况导游可以对时间和行程进行微调
六、    导游关怀:
1、景区景色优美,故登山时要做到“走路不看景,看景不走路”。拍照时,要注意脚下,不要随便退后一步。女同志最好不要穿裙子,宜穿轻、薄、稍胖的纯棉裤子。
2、山区气温比郑州较低,晚上稍凉,可根据当日天气情况携带适量的衣物。出门时携带雨伞也是必要的,下雨时可以挡雨,天晴时又可以遮阳。
3、带一点常用的内外科药。
4、晕车的同志请准备好晕车药和塑料袋。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