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省内线路 » 正文

郑州到重渡沟休闲二日游

发布日期:2012-11-30 22:01:10   浏览次数:6我要打印
云台山两日游
一、景点介绍
云台山以山称奇,整个游览区有奇峰秀岭 36 座,天然溶洞 20 余个。主峰茱萸峰海拔 1304 米。站在峰顶,常常是头上碧波蓝天,脚下千里浮云,山峦在云雾上飘浮游荡,犹入仙境。如遇雨后初晴,远可遥望百里外黄河流水,近可俯视山丛中绝壁峡谷。水 -- 云台山更具特色的一大景观,泉潭流瀑不计其数。素以“三步一泉,五步一瀑,十步一潭”著称。最著名的 是“云台大瀑布”,落差 310 米,号称中国第一,亚洲第二。瀑布如天河决口,高处汹涌急速,势不可挡,落地雾雨,飘飘洒洒。堪称天下奇观。
a61dab8f3efd02c2cbc63351f68cde37.jpg
二、行程计划表(时间以实际行程为准)
第一天:(中餐、晚餐)
07:00 乘车赴云台山。
09:30 抵达云台山风景区,赴温盘峪景区,领略“盆景峡谷”的美景尽情在水中嬉戏。领略子房湖风景。
12:00 集合用中餐。
13:30 赴游览小寨沟景区,欣赏龙蛇潭、情人瀑、丫字瀑、减肥石、试剑石、龙凤壁等景点。前往老潭沟景区,游览老潭沟景区,观赏众多山泉瀑布景观,观赏落差314米的,云台天瀑!
18:30 集合用晚餐,晚餐后入住景区。
第二天:(早餐)
06:30 起床,用早餐。
07:30 游览云台山的主峰,海拔1300多米的茱萸峰景区。
12:30 集合用中餐。
13:30自由活动。
16:00 乘车返回温馨家园。
19:00 抵达郑州,结束愉快游程。
5bc73f03d474a2d2cc46cd8c24e5042f.jpg
三、报价:418/人    网上报名  388元/人
四、标准:
1、交通:往返国产空调旅游车、景区内小交通
2、门票:景点首道大门票
3、食宿:住宿景区农家、一早二正餐
4、保险:我社已足额购买旅行社责任险
5、服务:优秀导游服务
e9dedeef93a37575efa8525ed2ea7f42.jpg
五、友情提醒:
1、请自愿购买旅游者个人意外险。
2、建议客人穿舒适的运动鞋和带一套干净的换洗衣服,还可以带上太阳伞或防晒霜等。
3、山上天气冷,建议带点厚一点的衣服。
4、晕车的同志请准备好晕车药和塑料袋。
5、因人力不可抗力因素或国家政策性调价造成的行程延误或变更所产生的费用,由客人自理。
6、以上行程时间仅供参考,针对实际情况导游可以对时间和行程进行微调。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