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食宿大本营 » 正文

7天连锁快捷酒店

发布日期:2013-03-31 10:46:06   浏览次数:439我要打印
  7天连锁酒店集团(7 Days Group Holdings Limited)创立于2005年,2009年11月20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SVN)。作为第一家登陆纽交所的中国酒店集团,7天连锁酒店秉承让顾客“天天睡好觉”的愿景,致力为注重价值的商旅客人提供干净、环保、舒适、安全的住宿服务,满足客户核心的住宿需求。
温馨提示
办理入住:入住酒店须凭有效证件登记, 一般酒店办理入住时会收取客人一定的押金,作为您在酒店 内的部分消费或损坏(遗失)酒店物品的保证金,退房时凭押金单结清费用后退回,押金的多少视各酒店规定。
如果我入住时间过早或退房时间较晚,酒店是否会加收房费?
按酒店业惯例,酒店的入住时间为当日14:00,离店时间为第二日中午12:00。如提前入住或推迟离店,均需加收一定的费用,但是七天的会员入住七天连锁酒店、有延时退房(普卡会员可延迟到13:00,金卡会员可延迟到14:00)的专享服务。如果未在规定时间内退房且在18:00前退房的客人,酒店将加收半天房费;而对于在18:00后退房的客人,酒店将加收一天房费,详情请咨询酒店前台。
提示:需要延迟退房,请提前通知酒店前台。
提供服务: 电梯、无线上网区域、免费停车场、票务服务、前台行李寄存、当地旅游服务、ATM取款机。
客房叫醒服务、中餐厅。
客房设施:国内长途电话、24小时热水淋浴、吹风机、拖鞋。
上网情况:无线上网区域免费。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