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食宿大本营 » 正文

林州太行春天大酒店

发布日期:2013-03-31 10:58:06   浏览次数:75我要打印
林州太行春天大酒店

林州太行春天大酒店是按高品质标准设计兴建的集住宿、餐饮、休闲、会议、拓展训练、娱乐、旅游、商务为一体的综合型酒店。酒店位于林州市西北10公里处著名的红旗渠风景区,占地面积五百余亩,一期建筑面积15000多平方米,地理位置优越,景观独特,气候宜人。
林州太行春天大酒店拥有标准双人房、标准大床房、三人房、套房等各类客房共134间,244个床位;拥有餐饮豪华包房21间及可容纳140人同时用餐的大型宴会厅;拥有大中小会议厅4个,可满足200多人的会议接待。酒店还设有篮球场、拓展训练等配套设施齐全,建筑风格独特、雄伟壮观,与周边森林和自然景观融为一体,是难得的天然氧吧和商务会议及大型活动的理想场所。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