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食宿大本营 » 正文

林州宾馆

发布日期:2013-03-31 10:59:13   浏览次数:77我要打印
林州宾馆

  国富· 林州宾馆位于风光秀丽的太行山下,举世闻名的红旗渠畔,是林州市最早的三星级宾馆。宾馆为群楼式建筑,建筑宏伟,气派非凡,集旅游、商务、会议、康乐等现代化功能为一体,设施齐全,环境怡人。

  洁静雅致的入住环境

  客房部拥有总统套房、豪华套房、标准间、单人间共300多个床位,装潢豪华典雅,美观舒适,情调怡人。入住酒店,鸟瞰林州全景,眺望垂柳依依,绿草如茵,喷泉点缀,白鸽飞舞,夜色斑斓,溢彩流光。呼吸自然、纯净、饱含着草木清香的空气,一定会让您心旷神怡,舒畅惬意。

  中西合璧的美食天堂

  宾馆引进麻辣煮艺、优乐自动餐厅、长垣美食等特色风味餐饮服务,倡导绿色健康的餐饮理念,东方韵味与西方风情合璧,满足不同人士的餐饮需求。

  丰富多彩的康乐服务

  康乐中心引进大自然健身会所、美容美发等,建筑装饰将浓郁的欧美风情与中国传统建筑风格相结合,富丽堂皇,豪华气派。特聘专业健身教练、足疗、按摩及美容等技师为四海宾客提供完美的服务。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