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农家院 » 正文

林州金色农家接待中心

发布日期:2013-08-14 00:24:40   浏览次数:707我要打印
金色接待中心地处南太行山东麓,河南省林州市西北部。景区内,南北长100华里,东西宽2.5华里,景区总面积120平方公里,海拔800—1739米,相对高差达1000米以上。境内断崖高起,群峰峥嵘,阳刚劲露,台壁交错,苍溪水湍,流瀑四挂,峰、峦、台、壁、峡、瀑、嶂、泉姿态万千,地质出露齐全,景观呈现出竖向的多层性构成。
三崖两崭一缓麓的竖向空间系列,一层断崖,一层绿带层次分明,是“北雄风光”的典型代表,号称“太行大峡谷”。
太行大峡谷写生基地内群山拱翠,流泉碧潭,森林茂密,自然生态保持良好,植被完美,物华天宝,人杰地灵。雄壮的太行山孕育的炎黄子孙,特别淳朴厚道,真诚善良。民宅建筑,就地取材。石街、石院、石墙、石柱、石梯、石楼与大自然浑为一体。古色古香,令人寻味。是休闲度假的绿色生态长廊。旅游资源丰富,有“天然氧吧”之美誉。
太行大峡谷有三九严寒桃花开的桃花谷,三伏酷暑水结冰的太极冰山。有太行之魂王相岩,潭深谷幽仙霞谷,晋普龙洞小洞天,原始森林太极山,鬼斧神工鲁班门,华夏一绝桃花潭,太行平湖南谷洞(刘秀湖)八大景观,还有亚洲第一、世界一流的国际滑翔基地。阳春,风和日丽,万木峥嵘,鸟语花香:盛夏,青山绿水,林树青葱,叶茂荫深:金秋;红叶似火,寂谷飘香,山果累累,惹人陶醉;隆冬,群山披素,白雪皑皑,垂冰百丈。国家重点风景区评审委员会专家朱畅中先生高度评价  太行山大峡谷景区是:“步随景移,百里画廊,人间仙境”。
太行大峡谷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河南省十佳风景名胜区,是中国文联书画中心的创作培训基地,部分在此创作的作品,在国际、国家、省内参展并获奖。金色接待中心位于大峡谷桃花谷景区停车场旁边民俗村内,东距京广铁路和京珠高速72km,距安林高速30公里,交通便利,购物方便,可以为你提供宾馆。农家特色的吃、住、行、写生、旅游不同需求高、中、低档全方位配套服务。是绘画写生、旅游观光、休疗养生、避暑度假的好地方。至真至诚,宾至如归的服务,受到了全国各地美术院校的师生、画友纷至沓来;摄影家、书法家、画家接踵而至;中外游客流连忘返。
地 址:河南省林州市太行山大峡谷桃花谷景区中心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