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途趣事 » 正文

菲律宾长滩岛:探秘梁静茹的大婚之地

发布日期:2012-10-09 21:41:11   浏览次数:14我要打印

“情歌天后”梁静茹和老公赵元同(Tony)在浪漫的菲律宾(微博)长滩岛上举行了婚礼。长滩岛沙滩素有“全世界最浪漫的白沙滩”美名,海边椰林摇曳,很多美女披着一袭轻纱徜徉于椰树间,蓝天、碧海、清风、白沙……远离尘嚣的天堂近在咫尺。这个浪漫的地方,满满的都是爱。

长滩岛上的沙细软得像面粉

菲律宾长滩岛:探秘梁静茹的大婚之地

梁静茹一吻定情

所谓长滩岛,最出名的就是它绵长的白色沙滩。其中“白滩”(whitebeach)长4公里,是岛上面积最大的海滩,也是游人小贩最多的地方,因此酒店饭馆也多聚集在这里。

另一个主要的沙滩是布拉伯滩(BulabogBeach),与白滩相对,在海岛的另一边,那里的酒店饭馆多为新建的,海滩面积稍比白滩狭窄。长滩岛之所以迷人,不仅仅因为它的热带风情,还由于岛上的白沙非常绵细,实属罕见,许多游客都将其形容为“面粉沙”,更有人说它“柔软得就像是女人的头发”。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