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途趣事 » 正文

无牛肉不欢 阿根廷豪气牛肉盛宴

发布日期:2012-10-09 21:43:11   浏览次数:13我要打印

无牛肉不欢 阿根廷豪气牛肉盛宴
阿根廷牛肉

阿根廷牛肉也与别处不同,它采取露天围栏放牧,这种自然方式产生的牛肉,肉制鲜嫩,与大多数国家工业化牛棚育肥的牛不可同日出语。象巴西式烤肉,在巴西也只有用阿根廷牛肉才算上品。

香味浓郁的烤牛肉,配以余味悠长的马黛茶或波光潋滟的红酒,这是阿根廷的经典相框。

无牛肉不欢 阿根廷豪气牛肉盛宴
阿根廷牧场

如果你是素食主义者,在“世界肉库”阿根廷旅行会是痛苦的考验。这里有着全世界质量最佳的牛肉,品尝过后,便不难理解为什么阿根廷人均食用的牛肉量为全球最高,分量惊人。就连烤肉为招牌的巴西,顶级料理用的也是阿根廷牛肉。

烤肉店在布宜诺斯艾利斯随处可见,炭炉是开放式设计,形成一场视觉和味觉的盛宴。大玻璃窗内,熊熊火堆旁架着体积庞大的牛肉,烤肉师傅身穿“高乔人”的服装:黑毡帽、紧身上衣和绣腿马裤,脖子上系着红围巾,手势纯熟,烤熟即切。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