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途趣事 » 正文

追求自由赤裸 裸体度假村在欧美走红

发布日期:2012-10-09 21:43:37   浏览次数:17我要打印

绿洲小区的居民尽量不让邮递员脸红。在网上开办了一个帮助裸体主义者买卖房屋网站的马克。斯里格曼说:“我觉得这是一个混合小区。在前院我们是‘穿衣服的人’;但在后院,每家每户的房子都由一个栅栏围着,我们一直裸着。”

追求自由赤裸 裸体度假村在欧美走红

斯里格曼的五室户别墅是28间带栅栏的别墅之一,有一个游泳池、一个室外淋浴房,这片小区里还有一个专供裸体主义者活动的社区俱乐部,里面有热水按摩浴缸、网球场和游泳池。斯里格曼2004年花了75万美元买下了这所房子,当时也是佛罗里达州房价最高的时候。据他猜测,即便现在佛罗里达裸体社区房价有所下降,但肯定没有其他地方跌得那么厉害。

追求自由赤裸 裸体度假村在欧美走红

这个观点得到了裸体度假村房产公司Sun&Fun老板托比。卡罗琳的认可。Sun&Fun位于聚集了700多户裸体主义者家庭的天堂湖,既有价值6.5万美元的400平方米工作室,也有价值100万美元的家庭住宅。生活在天堂湖的人大约60%都是常住居民,另外40%是来度假的临时居民。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