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途视野 » 正文

最美青天河

发布日期:2012-10-10 21:57:16   浏览次数:71我要打印
 轻翻那些旅游的记忆 千元征集青天河45年老照片

  您参与,我送礼!去过柔情无限的焦作青天河吗?肯定留下了一串串美好的水滴回忆吧?现在就轻轻动下您的鼠标,把您收藏那些最美的青天河旅游图片发过来吧?一份快乐,晒给所有人,会成为最大的幸福的……轻轻翻开您的记忆阀门,让源源不断的美景图片展示给所有“驴友”吧……

  1、轻翻那些属于旅游的记忆——45年老照片征集活动
  “北方的山峡”、“北方的桂林山水“如此大的荣誉桂冠戴在了青天河的头上闪闪发光,让多少的旅游爱好者为之倾叹。青天河,一个多么让人怀念和珍藏的代名词!
1966年开始博爱勤劳的人们战天斗地,用手推车历经十七年的艰苦奋斗铸就了今天的青天河大坝,80年代青天河景区对所有世界游客开放,这次奋斗是焦作的光荣史,是全国旅游景区的领先兵!

      45年青天河景区历经风风雨雨,轻翻您的旅游照片足迹,追忆青天河,您的轻轻一动,会让更多人了解青天河精神,了解青天河的内涵,了解青天河的灵秀。会让更多的人爱上青天河,爱上这个自然界赐予人类的宝贝。
或许是青山绕碧水图,绿树掩古寺图,飞泉流瀑图;又或许是湖内行船荡舟,舟移景异,船在画中走,人在画中游的组图;再或许是古朴小舟伴着暮归的老牛和牧童,一片田园牧歌的风光图……无论是哪种,都让青天河增添一份历史的风韵。

      2.青天河45年老照片征集活动奖励
      1)报名方式:网络报名、网络评选、邮寄报名
      2)奖励办法:
      一等奖1名,奖励1000元;
      二等奖10名,送景区年卡一张。
      参与奖20名,送门票一张。

      3.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2年10月30号

      4.参赛方式:
      1)在一百度旅游先锋论坛发表所拍摄的老照片(跟帖发老照片或者另开新帖都可以,请保留好底片以便和您联系)。
      2)邮寄
      地址:郑州市文化路黄河路交叉口东北角中孚大厦4楼K座     联系方式:15517157771

  青天河风景名胜区位于河南省焦作市西北部博爱县境内,系世界地质公园、国家AAAAA级旅游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水利风景区、国家猕猴自然保护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中国青少年科学考察探险基地、河南省最具魅力的十佳风景名胜区、河南省十大旅游热点景区、河南省首批服务标准化示范单位。景区面积106平方公里,由大坝、大泉湖、三姑泉、西峡、佛耳峡、靳家岭、月山寺等七大游览区、308个景点组成,是一处集南北方山水特色和丰厚文化底蕴于一体,供休闲、游览、度假、科学教育的综合型风景名胜区。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