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途视野 » 正文

“清华•香堤湾之夏”2013国际游艇模特大赛华中赛区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3-07-23 08:45:05   浏览次数:94我要打印

1.jpg

7月5日、6日,“清华•香堤湾之夏”2013国际游艇模特大赛华中区总决赛隆重举行。本活动由新加坡国际游艇模特管理机构、世界华人文化交流联合会、郑州清华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办;郑州香堤湾酒店、郑州市模特协会承办;中新社、大河网、大河报、郑州日报、郑州晚报、东方今报、中原网、商都网、大豫网、河南电视台法制频道、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等数十家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2.jpg

“清华•香堤湾之夏” 2013国际游艇模特大赛华中区总决赛影响波及中部六省,经过各省市选拔,四十多选手进入华中赛区总决赛。赛事在奥帕拉拉水公园、清华•忆江南、清华•大溪地以及江南春温泉举办,并最终在香堤湾酒店圆满落下帷幕。

3.jpg

据了解,国际游艇模特大赛是一项将游艇文化与美丽经济相结合的大型综合性赛事,旨在通过新颖的比赛形式,发扬游艇文化,推动游艇产业发展。已被列入全球顶级选美比赛。

4.jpg

华中赛区总决赛以“清华•香堤湾之夏”为主题。郑州香堤湾酒店是中原首家欧陆风情温泉商务全方位度假酒店,成功接待过全国各界知名人士及大型商务会议。大赛组委会选址郑州香堤湾酒店作为总决赛场地,旨在将游艇模特选手的青春、美丽、动感、时尚形象与郑州香堤湾酒店的时尚、休闲气息以及欧陆风情温泉建筑特色融为一体、相得益彰。

5.jpg

本活动设置了游艇、平面摄影、才艺展示和比基尼、旗袍、活力装、晚装比赛,最终脱颖而出的选手将代表华中赛区前去参加在十万吨级以上的国际豪华游轮上举行的中国区总决赛。选手们为香堤湾酒店、奥帕拉拉水公园的来宾们带来了一场时尚、动感的饕餮盛宴。

6.jpg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