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吃喝玩乐 » 正文

2012焦作青天河红叶节及摄影展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12-11-19 23:40:40   浏览次数:13我要打印

_MG_5268.jpg

金秋十月青天河 层林尽染靳家岭 
         
2012年焦作红叶节暨“印象金博爱•魅力青天河”全国摄影大展隆重开幕

_MG_5254.jpg

红叶传情邀贵客,笑语欢歌庆佳节。10月12日上午省、市、县领导,国内主流媒体、摄影家协会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千名游客齐聚青天河景区靳家岭热烈庆祝2012年焦作红叶节暨“印象金博爱•魅力青天河”全国摄影大展开幕。

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秦玉海、河南省第九届政协副主席刘其文、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罗更前、河南省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苏福功、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原正厅级巡视员宁建华、河南省旅游局副局长王玉宝、中共焦作市委书记路国贤、焦作市人民政府市长孙立坤、焦作市政协主席原振喜、中共焦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丁保东、焦作市第九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安民、焦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世友、焦作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厅)级干部魏丰收、中共焦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副市(厅)级干部武磊、加拿大河南同乡会会长曹俊生、内蒙古河南商会会长杨森、北京红惠东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生惠、中国摄影发展中心副主任张晓蓉、中国摄影报社副社长方焕然、中国摄影报社记者周平林、河南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刘鲁豫参加了开幕式。参加今天开幕式的还有焦作市旅游局、公安局、商务局、环保局、统计局、工商银行、摄影家协会等单位的各位领导,博爱县四大班子领导,知名旅行社负责人,各级新闻媒体记和摄影家协会的朋友们。

开幕式隆重热烈,主会场彩旗招展,喜气洋洋。上午10:00时整,开幕式正式开始,悠扬动听的乐曲道出了热情厚道的焦作人喜迎八方宾朋的美好夙愿。本届2012年焦作红叶节暨“印象金博爱•魅力青天河”全国摄影大展,由中国摄影家协会、河南省旅游局、焦作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摄影报社、中国摄影发展中心、焦作市旅游局、博爱县人民政府承办,河南省摄影家协会、焦作市摄影家协会、博爱青天河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协办。规模大,品位高,影响深远,效果好,真正达到以红叶为媒,广交四海宾朋的目的。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