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吃喝玩乐 » 正文

内乡县衙、宝天曼景区顺利通过4A级景区复核

发布日期:2012-11-19 23:43:50   浏览次数:25我要打印

近日,受河南省旅游局委托,由鹤壁市旅游局副局长巩为民带领的4A级景区复核检查组一行4人,在南阳市旅游局的陪同下,对内乡县衙、宝天曼生态旅游景区两家4A级景区进行了复核审验。     

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检查、查阅档案等方式,按照A级景区质量规范,对两家景区的硬件设施和软件管理质量进行了审核打分。两家景区获得一次性通过。

在景区进一步提升方面,检查组表示:内乡县衙和宝天曼生态旅游景区都是高品质的特色资源,要进一步按照A级景区划分与评定细则做精做细;按照人性化服务、个性化服务的要求,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进一步增添文化内涵,增加游客参与性、体验性项目,将内乡旅游的品牌进一步擦亮。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