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吃喝玩乐 » 正文

发微博骂游客不购物引网友声讨 涉事导游被开除

发布日期:2012-11-19 23:43:30   浏览次数:6我要打印

近日,一条骂枞阳游客吝啬的微博引起众多网友的声讨。11日记者获悉,涉事的年轻导游已被公司开除。

报道出来后,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并迅速介入调查。11日下午,安庆市青年旅行社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导游表示辱骂游客微博不是他本人所发,为此他们向警方报了案,但由于微博已经不在,且够不上案件,警方未予受理。这位负责人说,安庆市旅游局对此事很重视,此事已给旅行社造成非常负面的影响,同时也侮辱了旅行社的服务对象。

虽然该导游一直否认微博是其所发,但由于赴厦门旅游的枞阳旅行团是其带队的,而辱骂游客微博又涉及到他,公司于是决定将该导游开除。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