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行社 » 正文

河南金城国际旅游社

发布日期:2012-11-30 22:18:44   浏览次数:66我要打印
河南金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是经国家旅游局审核批准、特许经营中国公民出境旅游的组团社。公司自1994年成立以来,经过十几年的开拓奋斗,已发展成为河南省内规模宏大、实力雄厚的大型旅游企业,连续多年被省旅游局评为先进单位,获得“河南省最优秀旅行社、河南省最佳旅行社”称号,又是“河南诚信旅游示范窗口”。
公司现代办公设备齐全,业务管理人员资深,现设直属职能部门十个,直属营业部八个,直属分社六个,员工200多人。我公司主要从事组织中国公民出国旅游、休闲度假、探亲旅游等出入境业务,编排国内外旅游线路及安排公务、商务、展览、会议等活动,提供旅游咨询、代办各国签证和护照、代订国际国内机票、酒店、导游接待、汽车租赁等多种服务,业务范围涵盖欧、美、亚、非各大洲,与几十个国家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友好合作关系。
在中国旅游业蓬勃发展、中国公民旅游需求不断增长和提高的今天,金城国旅以其雄厚的实力、快捷的效率、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为河南旅游业的成长做出了独特的贡献。我社组织赴港澳旅游人数连续5年居全省第一,深受广大旅游者及同行的赞扬与信赖,得到旅游主管部门的广泛肯定。我社现为香港旅发局在河南的唯一合作伙伴,成为欧洲最大邮轮公司——意大利歌诗达邮轮在河南的唯一代理商。
河南金城国际旅行社秉承“诚信、专业、团结、规范、高效、勤勉“的执业理念,经过不懈的努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逐步摸索出自己独特的经营模式,建立起了一支朝气蓬勃、高素质的年轻人才队伍和一套规范有序的现代化管理体系,吸引了大批专业人才的加盟,以其专业服务特色,成为中原旅游界的中流砥柱。本社倡导”新生活、新品质、新旅游”,与国际理念接轨,本着“待顾客如亲人、视信誉如生命”的服务原则,不断提高旅游服务质量,扩大宣传力度,开发旅游行业资源潜在效益,为广大游客创造更加美好的旅游生活而不懈努力,全力打造河南旅游知名品牌,以优质、专业的操作,服务于千千万万的游客,架起一座河南通向世界的桥梁!
我们强调的不只是服务,更是质量;我们关注的不只是经验,更是细节;我们关心的不只是效益,更是旅客的感受!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英协路与沈庄北街交叉口华悦大厦708室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