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行社 » 正文

林州旅行社

发布日期:2015-06-24 15:20:38   浏览次数:206我要打印
  QQ截图20150624152707
  林州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组建于1998年,主营国内旅游业务,十多年来一直奉行“视游客为亲人,视质量如生命”的服务宗旨,业务迅速发展,地接和组团业务量连年位居安阳地区80多家旅行社前列。我社十多年来先后组建了仙台山风景区、林虑山土特产商品超市、安阳安旅假期旅行社等实体单位,形成了以旅行社及景区、购物商场等一体化的旅游一条龙服务模式,为林州乃至安阳旅游事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我社先后被有关部门授予:旅游系统先进单位、河南省优秀旅行社、河南省最佳旅行社、安阳市优秀旅行社、青年文明号、文明示范窗口等荣誉称号。
  成绩的取得来源于一支训练有素的员工队伍,十多年来,林州旅行社有多名导游员受到国家、省、市旅游局的通报表彰,获得全国优秀导游员、河南省十佳导游、安阳市十佳导游、林州市十佳导游等多项光荣称号。
  林州旅行社坚持以“视游客为亲人”作为前提,以“视质量如生命”为核心,不断整合景区、酒店、旅游车队、餐厅、火车票、机票、导游接待服务等旅游产业链各要素资源,形成了真真的组团地接两手硬。自1998年以来,林州旅行社一直在安阳地接市场上占有领先地位,多次荣获组团社的一致好评。组团更是注更产品创新与品质,不断追求产品完美,并与省内多家志同道合的同行形成了良好的业务关系。并加入了“纵横中国品质旅游联盟”、“长青岁月长者之旅联盟”“安阳恒水品质旅游联盟”等,丰富了旅游产品,为游客出行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近年来,公司坚持实施“批发零售一体、线上线下结合”的发展战略,组团以“安旅假期”品牌为依托,在安阳地区开设门市部8个,其中林州地区4个,配合我社微信、微博、网站等新兴媒体,形成了基本覆盖安阳地区的门店网络。我社将继续坚持“做您身边的旅行专家”为目标,为客人旅行提供更专业、更便捷的服务。
  近年来,我社先后接待800人天津人游安阳大巴团队、首趟古都安阳游北京专列、北京天下车友俱乐部千车万人游安阳系列团队、北京中小学“人生远足”2000人系列大巴团队、香港妇女联合会考察团、2006年7月1日早6点40分和7点10分几乎是同时接待淄博和天津两列红色旅游专列共1300余人;接待安阳史上首趟赴安豪华高铁旅游专列。组团600人赴山西平顺红旗渠寻源漂流赛、系列团“我去长岛看海鸥”、“大西北旅游专列”、“张家界旅游专列”、“桂林旅游专列”等多项大型活动。
  我社愿以一流的团队培养出一流的员工队伍,一流的员工塑造出一流的企业品牌,竭诚为您服务。红旗渠起舞,太行山扬波,林州旅行社愿与您竭诚合作,共谋发展,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联系我们:
地址:林州市人民街中段中央文苑小区(原市委)对面院内
电话:0372-6823915、6858588、6808130、6808133
总经理:常东晨13837288005
网址:www.lzlxs.cn
微信公众号:lzlxs0372
QQ:202379578、1354176488、1293398321、316286374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