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行社 » 正文

林州市九州旅行社

发布日期:2013-07-01 23:54:39   浏览次数:98我要打印

\
九州旅行社

林州市九州旅行社成立于1998年3月,是经河南省旅游局批准,并颁发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旅游企业。主要经营范围:会议接待、团体学习考察、参观疗养,航空、铁路售票等业务。

九州旅行社历经千锤百炼,承蒙社会各界的厚爱,公司已形成了一套科学的管理体系,公司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策略与理念走在林州旅游行业的前列。我社现已逐步向规模化、集团化经营模式发展,业务已扩展到全国各个省市自治区,公司下设计调部、组团部、地接部、航空、铁路售票处、导游部、财务部、旅游汽车等多功能服务项目。

十年的风风雨雨铸造了九州的地接典范。九州旅行社拥有一批业务熟练、素质较高的导游队伍和管理人员。九州人坚信,企业要想持续发展,就要为客户提供高水准的服务和高品的产品。九州将以超前的服务意识、周到的服务细节、精湛的服务技能、专业的服务队伍、规范的服务流程,为你提供诚信、品质、安全的旅游服务

九州旅行社宗旨:至诚至信、尽善尽美、信誉第一、服务更优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