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国内线路 » 正文

东北三省哈尔滨、沈阳故宫、漠河北极村、人间仙境镜泊湖专列11日游

发布日期:2013-07-23 08:48:17   浏览次数:15我要打印
详细介绍

第1天 区间:郑州至哈尔滨 住宿:火车 用餐:无

洛阳19:00,郑州20:30/ ,新乡21:45/22:05,安阳23:09/19,邯郸23:54/0:03,邢台0:34/36,石家庄1:50/2:00乘Y152/3次旅游专列赴哈尔滨。
 
第2天 区间:郑州至哈尔滨 住宿:火车 用餐:无

沿途欣赏祖国大好风光

第3天 区间:哈尔滨 住宿:哈尔滨 用餐:早中

05:40抵达哈尔滨,乘车经松花江公路大桥游览【太阳岛】风景区,太阳岛碑前留影纪念,太阳岛山、水阁云天、友谊园,给您一个不一样的夏天,尽情体验冰城魅力,也可自费观看我国最大的室内冰灯展【(110元/人)。逛东北三宝(约40分钟)、游览哈尔滨经济技术开发区、外观远东地区最大的东正教堂【圣·索菲亚教堂广场】,后漫步松花江畔,游览沿江带状公园—斯大林公园(约30分钟),晚观夜幕下的哈尔滨,酒店附近自行选择东北特色小吃店,品尝东北风味。

第4天 区间:哈尔滨至漠河 住宿:火车 用餐:早中

早餐后观哈尔滨标志【防洪纪念塔】,哈尔滨母亲河【松花江】,逛拥有71座欧洲各风格建筑、亚洲最长的商业步行街—中央大街(约60分钟),参观俄罗斯工艺品商店(约40分钟)。晚乘哈尔滨/漠河K7041次火车硬卧(20:07/15:38)赴漠河。

第5天 区间:北极村 住宿:漠河或北极村 用餐:晚

乘坐开往祖国最北边的列车上,沿途参见连绵起伏的山脉,欣赏大自然美景,把酒言欢,打扑克、下象棋自行安排娱乐项目,傍晚抵中国北极漠河,火车15:38分抵达漠河车站,可乘车赴北极村(车程1.5小时),入住酒店。

第6天 区间:北极村 住宿:火车 用餐:早中

早餐后,乘车前往北极村【北极村旅游风景区】,景区观光车(30自理)沿途参观大兴安岭美丽的自然景色,观音山佛教风景区(自理50元、北极林海观音就是海南三亚南山苑的10.8米高的南海观音原身像),胭脂沟旅游风景区(电视剧闯关东的素材取材地)李金镛祠堂(漠河县第一任金矿总督办,清政府册封的朝廷二品大员),观赏白桦林,美人松等美景;抵达北极村午餐后,参观与天涯海角齐名的神州北极碑(30分钟),参观中国最北一家,游览北极沙洲,寻找中国陆地最北点(90分钟),外观最北哨所(军事管理区,只能外观),隔江瞭望俄罗斯村庄—伊格那斯依诺村,游览界江风光,参观最北邮局(给亲人和朋友寄去来自祖国最北的问候),乘车返回漠河县城,乘坐漠河/哈尔滨K7042次(16:52/11:53)火车硬卧赴哈尔滨。
 
第7天 区间:哈尔滨至镜泊湖 住宿:镜泊湖 用餐:中晚

火车11:53分抵达哈尔滨火车站,午餐后,乘汽车赴(车程约5小时)中国第一大高山堰塞湖、世界最大火山熔岩堰塞湖——镜泊湖,乘[观光车](自理12元/人X3次-4次)进入景区,入住酒店休息。

第8天 区间:镜泊湖至沈阳 住宿:火车 用餐:早中

早餐后,可乘坐游船(80自理)游览镜泊湖(欣赏鳄鱼岛、抱月湾、彩虹桥、毛公山、神龟探海、地下电站隧道口、远观药师古刹外景、元首楼),刘少奇木屋,镜泊山庄等奇秀风光。游览吊水楼瀑布、黑龙潭、万年河谷,邓小平题词“镜泊胜景”。中餐后,乘车赴长白山山下的——敦化市(车程约2小时),敦化取《四书中庸》中“小德川流,大德敦化”之句,寄“敦风化俗”之意,定名为敦化。晚18:45乘旅游专列赴东北第一大城市、辽宁省省会——沈阳。

第9天 区间:沈阳 住宿:火车 用餐:早中

早5:06抵达沈阳,早餐后,游览沈阳故宫,它是清代初年,顺治帝的祖父努尔哈赤和顺治帝的父亲皇太极的宫殿,始建于后金天命十年(1625),全部建筑有90余所,300多间,占地6万平方米,是我国现存仅次于北京故宫的最完整的古代皇帝宫殿建筑,融合汉、清、蒙各族建筑艺术,具有很高的历史价值。参观清宫羽毛画(购物店约40分钟),午餐后,游览九一八纪念馆,馆内收藏的九一八事变爆发前后近1000幅珍贵历史照片文献资料及700余件历史文物,分7个部分,展示了东北人民从沦为亡国奴走向抗战胜利的历史。自费品尝当地小吃,后乘坐22:11分专列赴组团地。

第10天 区间:沈阳至郑州 住宿:火车 用餐:无

石家庄 ,邢台 ,邯郸 ,安阳23:50/0:02。

第11天 区间:沈阳至郑州 住宿:无 用餐:无

新乡01:05/ ,郑州3:30/ ,洛阳5:30抵达,结束愉快行程

接待标准:

交通:全程非空调火车卧铺,当地空调旅游车。

住宿:2-3人标准间。(空调、彩电、独立卫生间。注:漠河及北极村接待条件有限,住宿标准较低)。

用餐:5早8正餐(十人围桌,八菜一汤,酒水自理,团餐不吃不退)。

门票:含景点第一大门票(自费项目除外)。

导游:全程优秀导游陪同。

购物:全程7-8个购物店。所有赠送景点,不看均不退费。

门票优惠政策:(以下门票优惠政策仅供参考,具体政策以当时为准,优惠政策必须凭本人身份证和老年证才可享受,门票优惠一律当地现退,组团社不予退费)

年龄段

景点 60-64岁(含60岁) 65-69岁 70岁以上

太阳岛 优惠价,退10元 优惠价,退10元 免票,退20元

镜泊湖 优惠价,退20元 优惠价,退20元 免票,退50元

北极村 无优惠政策 优惠价,退30元 免票,退60元

沈阳故宫 优惠价,退20元 优惠价,退20元 免票,退40元

儿童报价:1.4米以下1200元(只含当地半餐车位,产生其他费用由家长当地自理),1.4米以上同成人。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