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国内线路 » 正文

海南 海口特色游

发布日期:2013-12-20 15:27:06   来源:爱林州网   浏览次数:31我要打印


D1:海口     飞往美丽的椰城--海口,专人接机入住酒店。

D2::海口—琼海—三亚:早餐后,前往红色娘子军故乡-琼海市博鳌,参观亚洲人对话平台【博鳌亚洲论坛成立会址景区】(游览约30分钟),乘船游览载入世界吉尼斯纪录的分隔河、海最狭长的沙滩半岛-【玉带滩】(游览约50分钟)。乘车前往国内唯一海岛型5A级景区【分界洲岛】(游览约150分钟)小岛四周海域清澈透明,海域海水能见度6-15米,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唯一没有礁石或者鹅卵石混杂的海岛,是国内最佳潜水基地(海上潜水娱乐项目自理)。自由活动感受让您意犹未尽的魅力三亚。

D3:三亚:早餐后游览集中外园林、佛教文化于一体的福泽之地、著名的5A【南山佛教文化苑】(游览约150分钟)仰瞻雄伟的大雄宝殿、膜拜世纪之作——海上108米的三面观音圣像。后游览著名的4A约120分钟)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浪漫开端,南天一柱天荒地老不变的爱情圣地。自由活动感受让您意犹未尽的魅力三亚。

D4::三亚—海口:早餐后前往景区途中自由活动(不超过120分钟),游览素有“东方夏威夷”美誉的【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沙滩区域(游览时间100分钟)这里沙白如雪,细如面,软如棉。前往【椰田古寨】(游览约60分钟),景区分古老文化、奇特风情、椰风飘香、神秘傩蛊、小锤叮当五大旅游区,以独特的角度全方位的展示海南苗家原生态的生活场景,感受千年传统手工艺,了解银器文化。返回海口结束完美假期。

D5:海口 身虽归,心未却,结束完美假期,专人送机,自行返回温馨家园!


联系方式:QQ:528096731               电话:15039959332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