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国内线路 » 正文

华东苏州杭州上海+江南水乡乌镇双卧5日游

发布日期:2014-04-01 10:07:21   浏览次数:87我要打印
      推荐理由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在江南迷离的梦中水乡之间,尽享人间天堂的梦幻体验!

杭州晚餐免费升级乾隆御茶宴!更有四大惊喜等着您!

第一:赠送每人狮牌西湖龙井茶一杯;   

第二:赠送每人一瓶桂花酒100ml(可在餐桌饮用也可带走做纪念); 

第三:尊享东坡肉每人一份;还有叫花鸡、龙井虾仁、西湖醋鱼、宋嫂鱼羹、西湖莼菜汤、杭州片儿川等美味佳肴;

第四:鲜美餐后水果!

       参考行程:

第1天 郑州--苏州

17:00 郑州火车站天泉大酒店门前广场集合,18:40分乘 K154 或19:24分 K1104 次火车硬卧出发。

第2天 苏州--杭州

05:12分或07:46分抵达苏州,参观【五湖珍珠展示体念中心】(约1h);游览中国著名古典园林之【留园】(约1小时):留园以建筑布置精巧、奇石众多而闻名于世,参观绿荫轩、五峰仙馆、留园三峰等优美景点;车赴江南水乡之【乌镇】(约1.5h),游财神湾,蓝花布印坊,茅盾故居,品味千年岁月长河中积淀的水乡风情。车赴杭州(约1.5h),杭州晚餐均可免费升级乾隆御茶宴!更有四大惊喜:
第一:赠送每人狮牌西湖龙井茶一杯;
第二:赠送每人一瓶桂花酒100ml,可在餐桌饮用也可带走做纪念;
第三:尊享东坡肉每人一份。此外还有叫花鸡、龙井虾仁、西湖醋鱼、宋嫂鱼羹、西湖莼菜汤、杭州片儿川等美味佳肴;
第四:鲜美餐后水果!

第3天 杭州--上海

早餐后,漫步【瘦西湖】(约0.8 h),游览花港观鱼、远观阮墩环碧、湖心亭外景等;登【雷峰塔】(约1 h),全塔上、下、内、外装饰富丽典雅,陈设精美独到,金碧辉煌,以其崭新的风貌和丰厚的内涵在西湖名胜古迹中大放异彩,登塔远眺,西湖山水美景和杭州城市繁华尽收眼底;参观丝绸博物馆(约2h);赴中国第一大都市—上海 (约2h),游览【世博纪念展】(约0.5h)(周一闭馆)。

第4天 上海

早餐后,游览【外滩】(约0.5h),欣赏黄浦江风光,万国建筑博览等,随后【南京路观光购物】行程结束后送团;下午乘 13:37 的 K1102 次或 16:10 分的 D292 或 16:43 分的 K152 次(或其他同等车次)火车返还郑州。

第5天 上海--郑州

早抵郑州结束愉快的江南之旅!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