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国内线路 » 正文

山西阳城:皇城相府1日游

发布日期:2014-04-11 10:29:45   来源:爱林州网   浏览次数:177我要打印
  皇城相府位于阳城县北留镇皇城村,是清康熙朝文渊阁大学士兼吏部尚书、《康熙字典》总阅官、康熙皇帝的老师、曾辅佐康熙朝达半个世纪之久的一代名相陈廷敬的宅邸。这里依山傍水,层楼叠院,错落有致,是一处罕见的明清两代典型官宦住宅建筑群,被专家称为“中国北方第一文化巨族之宅”。皇城相府分内外城建筑。内城为陈廷敬伯父陈昌于明崇祯壬午年(1642年)年建,外城为陈廷敬于清康熙四十二年(1703年)所建,城门正中石匾刻“中道庄”三字。

  行程:
  早6:30分乘车从郑州出发赴皇城相府,沿途穿越4000米隧道,欣赏豫晋交接壮丽的太行风光,抵达后09:30分欣赏皇城相府大型开城迎宾仪式,游览皇城相府内城宰相府,金碧辉煌、气势磅礴的点翰堂,皇城相府标志性建筑河山楼,御书楼、石牌坊、屯兵洞、世德居、麒麟院、西花园、古长廊院落鳞次、错落有致的斗筑居,用来驻扎家兵和垛夫的藏兵洞等诸多景点16:00集合乘车返郑州。19:30抵达郑州,结束愉快游程!
  标准:
  餐:自理       
  行:往返空调旅游车          
  游:行程所列景点首道大门票 优秀导游服务
  险:旅游人身意外伤害险

联系方式:QQ:528096731               电话:15039959332  18736001302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