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农家院 » 正文

林州太行大峡谷山里红农家院

发布日期:2015-03-01 22:14:34   浏览次数:98我要打印

山里红农家院坐落于安阳林州市石板岩太行大峡谷桃花谷桃花洞村,距离九连瀑,不足500米,距离太极冰山,桃花潭瀑布,桃花仙子洞均不超过两千米,非常方便!

院子面朝东方,早晨太阳徐徐东升,阳光照在床上,别有一番意境!

院子里有棵和父亲同岁的山楂树,所以起名叫了山里红农庄!夏天的时候树叶茂盛,给院子带来了许多清凉,秋天时满树的山楂让游客们垂涎三尺,很是喜人!还有一只在我家成长了九年的老黄狗,见了游客依依不舍,等着吃零食!

妈妈做着一手地道的农家菜,烧地锅炖鸡子,炖排骨,手擀面,用最原始的方式烹饪最有味道的美食招待客人,临走时总是拿自己感觉不要钱的山里特产送给客人表达心意!

我们家从99年开始经营,从桃花潭瀑布景点开始做生意,到09年转战到家,认识了很多全国各地的游客也结识了很多朋友,有的客人从15里地外的石板岩专门跑到我家吃饭,这都是我妈妈的功劳,热心肠,心直口快!

现在很多学校也来到我家写生,我们也开始做起了写生基地的生意,像石家庄,郑州,南阳,信阳,北京等等的学校不下20家都与我家签订了长期的写生合作协议,生意也越做越好!

我们家里农家菜价格实惠,住宿干净卫生,保证让各位游客真正的体会到农家生活,可以举行篝火晚会,专门买了功放音响话筒!很多游客来到这里喝着小酒,一展歌喉!院子里有无线路由器可以随时上网。

太行大峡谷门票实行通票制每人160元,来咱家的客人门票可以优惠。安阳、林州地区门票更便宜,外地游客可提前来电质询,有什么优惠活动可以及时通报给大家。

山里红农家院吃饭住宿 - 山里红农庄 - 太行大峡谷农家住宿 山里红农家院
山里红农家院吃饭住宿 - 山里红农庄 - 太行大峡谷农家住宿 山里红农家院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