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林州桃源度假村:一个隐藏在太行山深处的蒙味儿

发布日期:2016-06-18 16:02:35   浏览次数:0我要打印

夏日夜里,一群驿动的心在聚会,沸腾着的不仅只有烤炉,桌上飘香的烤羊腿、 烤羊排…按耐不住激动开始闪亮登场。黑夜也抵不住美味的诱惑,在沉睡中醒了过来,羊腿烤熟后的浓香,带有淡淡的油焦,吃下去回味其中,幸福变上了心头!

林州烤羊腿哪家最好吃?”每个吃货心中都有个自己的“味儿”。哪家最好吃?自然没有一个统一的答案。

传说,林州桃源度假村这里的“烤羊腿”是在吃货眼里是神一般的存在,可想而知有多火多美了....

带着传说,来到了这个隐藏在太行山深处的这家农家院,走到院门口闻到了一股美味的诱惑,老板告诉我,我们这儿的烤羊腿是来自大草原炭烤生羊腿,绝对纯正的蒙古味,不加过多辅料的羊腿肉吃起来原汁原味,经过炭火烤制30多分钟,肉香就顺着烟子飘到鼻子里。老板会时不时地观察,翻转一下,让烤制更加均匀,味道更加纯正。

直到外表焦黄时改刀,羊腿的脂肪因高温而融化,闻起来喷香扑扑的,肉质鲜甜,尝起来也不会觉得过老。


除了烤羊腿,还有烤鸡,烤蔬菜,而烤虹鳟鱼也是来这里非尝不可的大餐之一:

烤虹鳟鱼你吃过吗?虹鳟鱼肉质中含有丰富的动物蛋白质、多种维生素、脑黄金(DNA)、EPA(二十碳五烯酸)和多种氨基酸,长期食用可有效防止心血管疾病,具有降血压、降血糖、降血脂等功效,这种鱼一般在5℃至15℃的山涧泉水中生存,其对生长环境的要求异常严格,如水的温度过高、纯净度不够都无法生存,因而被列入世界优质名贵鱼类, 被誉为“水中人参”。在林州周边地区很难吃到这种鲜活正宗的虹鳟鱼,只有在林州桃源度假村才能吃到这么正宗的美味,都是现杀现做。来桃园,必吃虹鳟鱼,而且最有味道!

来桃园,虹鳟鱼是首选,而且最有味道!正因为它,把整个桃园村带火了,每逢假期也成了人们休闲度假的首选,最重要的是这里的虹鳟鱼吸引着众多人。

林州桃源度假村   电话:13673335182   13673335181

【驾车线路】:京珠高速—>安林高速—>林州市区下高速—>走桃园大道西行—>桃园村东十字路口左拐—>怡水山庄路口右上200米过桥—>桃源度假村

分享到:
  • 热点新闻
  • 新农村
  • 林州产业
  • 教 育
  • 生活健康
热点景区
 
点击排行榜
 
旅游攻略
 
线路推荐